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长青社区

发布时间: 2015-12-22 09:25:2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2. 两中心一基地”项目。为了更好地发挥如皋长江、长绿、长寿的生态品牌效应及上海经济圈中心位置区位优势,加强海峡两岸台湾投资企业联谊并发挥全国台商协会作用,打造服务全国台商的中心,提供海峡两岸青少年交流的场所,由武汉军威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为主投资建设的全国台商活动中心、全国台商招商中心、海峡两岸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交流基地的“两中心一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建设标准高、社会影响广,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占地总面积约2400亩。其中:

全国台商活动中心(长青沙生态养生园)、台商招商中心投资规模约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1700亩,建设目标和功能定位是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服务全国台商的活动中心和台商项目招商洽谈中心,为台商生活休闲及交流洽谈提供方便,是集保健养生、休闲度假、会务洽谈、餐饮娱乐、旅游观光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中心。项目区范围内拟建设总统楼、办公楼、木板房、气膜房、会务中心、垂钓中心、迷你乐园、游泳池等。目前,区内环形水系、环形路网、桃园、梨园、桂花园等形态功能已初步建设实施完毕,整个项目符合低碳、生态、环保、集约的原则,将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建成后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加强海峡两岸经贸交往、集聚人流物流信息流、吸引更多台商前来如皋投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成为我市又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海峡两岸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交流基地投资规模约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70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基地由10个室外实践拓展园区和60个室内素质训练场馆组成,另配有各种运动场馆、培训大楼和高档会务中心,目前4幢学生和教师公寓楼的土建已全面结束。基地建设定位为立足长三角,面向两岸,走向世界,充分体现长江文化、两岸文化、中华文化,突出课程性、实践性、创新性,注重现代化、综合型、全方位、可持续,目标两年内将基地打造成集海峡两岸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文化体育交流、实习锻炼培训等于一体的国家级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3. 如意生态园。

如意生态园由江苏如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

如意生态园风景

如意生态园占地面积约1100亩,位于美丽的长青沙岛。园区于2011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结合现状水体、植被与地形条件,从文化展现与景观多样性的角度,以保护性开发为准绳,进行适当改造,形成文化展示、体验休闲、修生养性、大众娱乐等不同的景点区块,通过水上、陆上交通和空中廊道将各个景点组成一个有机的生态系统和游览系统,每个景点均富含特色,整个园区形成水路、陆地、空中三条景观游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