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江苏省如皋市长江镇长青社区

发布时间: 2015-12-22 09:25:20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三、休闲观光农业产品营销和宣传推介情况(是否有大型的宣传推介活动)

1. 长江药用植物园是全国最大药用植物基地,是华东地区珍贵中草药的育种、培育和科研基地,按国家5A级景区要求,根据人体八大功能系统规划设计,一期工程基本到位,现已开园迎宾,已举办三大活动:

(1)长江美食节。荟萃国内各类美食,充分展示长青沙美食优势,大力推广江鲜、药膳、无公害生态菜。

美食节不但体现到了丰富人民的文化生活,活跃了地方经济,弘扬了中华美食文化,更弘扬了中国传统医药学,提高了长青沙岛、江鲜、长江药材的知名度,带动了一个长青村的发展。

(2) 百对金婚、百对新婚庆典。在风景如画、养生福地长青村中国长生岛景区(长江药用植物园)开园之际,集结南通地区百对金婚、百对新婚夫妇,村民、游客共通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同贺金婚新婚,共享庆典。

(3)万民未婚青年派对。面向南通周边地区未婚青年,为其搭建交往平台,大家相约来到长青村药用植物园,在学习交谊舞、CS真人野战、水上运动、速配同城约会等活动中,结交新朋友,丰富自己的事业、人生。

2.台商活动中心和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本着环保、低碳、生态、绿色的理念,突出长江、长绿、长寿、文化品牌,注重现代化、创新型、综合性、全方位、可持续,三年内将基地打造成集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机关及企事业员工素质提升培训、全国镇村干部基层党校培训(与华西村联办)、中高档会务、长寿旅游、度假休闲等于一体的国家级实践基地及活动中心。主要有以下活动:

(1)暑期青少年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精心创设的特殊情境中的系列活动,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受训者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达到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促进团队形成的目的。

(2)第十一届沿江经济洽谈会

经济洽谈会是以“文明、开放、热烈、简朴、务实、有效”为原则,文化搭台,经贸唱戏,进一步宣传如皋,推介投资环境,广交海内外朋友,集聚境内外优质资源,为实现“十二五”首战告捷夯实基础,为迈进基本现代化积蓄力量。

金岛生态园简介:

金岛生态园位于如皋市长青沙度假区,占地2300余亩。这里,依江畔水,河道纵横,林园棋布;花香鸟语,草长莺飞……大自然的神来之笔,描绘出这个纯静、祥和、美丽的境界。园内生长着3万棵银杏、2万棵水杉,以及数不胜数的名木,成千上万的鸟雀在此安家落户,繁衍生息。这是一个植物和鸟类的天堂,更是一个自然、清新的天然氧吧。园区为了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的优势,所有规划与设施都严格遵循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木质结构的房屋、原生形态的草木、源自长江的流水;质朴无华的山石……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佳木竞秀,繁花争艳,鸟鸣婉转。

今天,金岛生态园以空前的大手笔,描绘着自己独具特色的宏伟蓝图——院士工作站、健康体检中心、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服务基地、休闲娱乐中心、气膜房运动会所、迷你高尔夫乐园、地球村、北京四合院、钓鱼台会所等一系列建筑掩映于绿树碧水之间,为您创设了素质教育、文化交流、健身康疗、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会务接待的优雅空间,更为您提供了回归自然、享受健康的绿色环境。这个融自然条件与人文气息为一体的风水胜地,将本着环保、低碳、生态、绿色的理念,向社会展现着独特的魅力与迷人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