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长治县振兴新区2017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11:40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4月7日,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受邀出席2017中国(山西)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4月12日,由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大会推介对接在浙江省安吉县大年初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园区)。

4月29日,2017第二届“振兴杯”共筑健康长治定向越野锦标赛在长治县振兴村成功举办。

4月29-5月2日,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振兴集团、山西马刨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唱响振兴·点亮未来”五一旅游活动,包括定向越野赛、七彩风车节、梦幻灯光秀、明星演唱会、游乐+美食等五大板块。

5月10日,长治县振兴学校举办第七届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深入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人人能吟诵,班班读经典,校校有活动”的诵读浓厚氛围。

5月15日,山西省长治县城乡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改革与创新座谈会在振兴新区振兴村山药蛋饭庄会议室召开,研究、探讨城乡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县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5月17日,屯留县农村领头雁培训现场报告会在长治县振兴村振兴会堂成功举办,来自屯留县300余名基层干部出席参加。

5月19日,长治市政协副主席杨江波带领扶贫点沁县各村支村两委干部及群众60余人参观学习振兴村乡村旅游发展的成功经验,开拓思想,帮扶各村脱贫致富。

5月20日,长治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长,分管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长治县有关学校校长80余人参观了振兴学校的建设情况,现场观摩学习农村寄宿制学校标准化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5月26日,中国小康村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农民日报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郭英,中国小康村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主席、襄阳市檀溪社区党委书记李永生等领导莅临振兴村就联盟教育基地的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学习了振兴村乡村旅游的发展。

5月28日,2017长治·振兴第二届“粽情与你”端午嘉年华暨2017山西民星梦工场长治13县市区大海选在振兴会堂盛大开幕。

6月3日,全国“村长”论坛第十三次执委会议在海南省儋州市召开,山西省长治县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荣获2017全国十大“孺子牛村官”。

6月9日,长治县振兴新区张会军副书记带领振兴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结对友好单位——河南省林州市姚村镇,对文化旅游、企业转型、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

6月13日,大同市大同县副县长宋晋利携各局、各乡镇负责人等40余人到振兴村对农村城镇化改造以及乡村旅游进行考察调研。

6月27日,原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带领专家、教授在原市政协主席王云亭、县政协主席魏俊英、县农业委员会主任陈旭斌的陪同下深入振兴村开展特色农业专题调研,了解休闲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

1  2  3  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