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长治县振兴新区2017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 2018-01-02 11:11:40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月6日,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敬老济困大会。

1月8日,在第三届中国农业投资对接大会上,山西长治县振兴村入围“中国十佳小康村”。

1月25日,长治·振兴2017春节嘉年华开幕式暨迎新春联欢晚会在振兴会堂隆重举行。

2月11日,市委书记席小军来到振兴村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并与当地百姓共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

2月11日,黑山社者党青年干部考察团深入振兴村就新农村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与广大群众“齐闹元宵”。

2月12日,振兴集团在振兴会堂举办2017年元宵联欢晚会,一系列自编自演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元宵盛宴。

2月17日,日本KKS国际公司考察组一行对振兴村的旅游发展进行实地考察,旨在进一步提升旅游发展水平,打响长治旅游品牌。

3月10日,长治县振兴新区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经济工作和县“两代会”精神。

3月11日,长治·振兴第六届根祖文化旅游节在槐荫寺广场隆重开幕,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振兴乡村旅游注入新的文化内涵。

3月14日,由省住建厅、省农居办、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等有关专家组成的联合考察组深入振兴村就创建美丽宜居示范村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3月19日-20日,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一行赴浙江绿尚建材有限公司对“绿色小屋”进行实地考察,旨在以绿色环保的形式,打造振兴村高标准、精细化、特色化的乡村旅游路。

1  2  3  4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