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新冠疫情“危中有机”

时间:2021-06-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2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举行首场全体大会,题为《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出席并视频发言。

阿努廷说,中文中的危机,危中有机。危机实际上也是机会。新冠疫情有诸多负面影响,但也蕴藏着机会,合作的机会,各方携手应对复杂挑战的机会。“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这一主题提出多年,但很多国家并未给予足够重视。新冠疫情表明,健康问题对社会具有直接、间接的影响。新冠促使决策者进一步加强卫生体系的韧性,并将卫生纳入社会发展的整体议程。政府与企业要携手合作,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