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FrançaisDeutsch日本語Русский языкEspañolعربيEsperanto한국어BIG5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

关“健”有你-青年健康演讲大赛复赛暨集训营启动

时间:2021-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2日上午,由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和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关“健”有你-青年健康演讲大赛复赛启动,并举行集训营开营仪式。

本次大赛有20名选手晋级复赛,选手们将通过2天的集训,最终选出8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6月3日以青年健康沙龙的形式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中精彩呈现。

开营仪式上,组委会罗晓芹副主任作线上致辞。她表示,北京大学作为青年时代先锋的聚集地,是中国优秀青年精神的代表。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此次大赛旨在让青年成为健康理念的传承者,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健康产业的领导者。她强调,青年健康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健康无处不在”理应从青年开始。大会组委会愿与北京大学携手一起关注青年健康,推动卫生与健康公共事业发展,共创健康美好未来。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学系主任郑志杰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教授赵琳、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新闻播音主持系副主任翁佳、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许静、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教授常春作为评委出席此次复赛启动暨开营仪式。

(责任编辑:曹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