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专题报道

首页>文旅品牌企业

泰安市宝泰隆泰山地下大裂谷

发布时间:2018-12-11 13:53: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曹洋

一、公司概况

泰安市宝泰隆泰山地下大裂谷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1.18亿元,完成投资27.5亿元,是集地上地下旅游观光、暗河漂流、游乐、购物、餐饮、酒店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旅游开发企业,拥有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天下奇观——泰安地下龙宫,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著名旅游目的地景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众多荣誉,景区有强大的发展后劲和区位优势。以独特的景观、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游乐设施、贴心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更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繁荣作出突出贡献,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泰安的旅游市场、山东的旅游产业发展以及全国的旅游产业发展添补了空白,成为当地新兴的旅游行业标杆。

二、公司经营范围及经营情况

公司的经营范围有: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旅游产品开发与销售、配套商业地产的开发建设等。公司旗下拥有泰山地下龙宫、地下溶洞漂流、泰山宝泰隆旅游度假区、泰山宝泰隆地上湿地公园,宝泰隆游乐场、宝泰隆游船码头、宝泰隆购物街等多个旅游板块。

自2013年9月30日营业至今,营业收入逐年提高。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742万元;2015年接待游客153万人次,全年营业收入1.10亿元;2016年接待游客179万人次,综合收入2.23亿元;2017年接待游客198万人次,综合收入2.53亿元。景区依托独特全面的自然景观资源,新奇丰富的游乐设施,全链条的旅游产业配套,使公司旗下的各营业实体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

三、公司主要产品

1、泰安地下龙宫:

泰山地下龙宫集溶洞观光与暗河漂流于一体,是公司核心的自然景观资源。溶洞内钟乳石、石花、石柱、石笋、石幔、石瀑等遍布其中,形成了一幅幅神奇美妙的画面。人在洞中游走,仿佛置身于神秘莫测的梦幻世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人在溶洞内每变换一下脚步,转换一下视角就会出现新的美景,真正达到了移步换景的境界。在这里大自然展现出的景观可以说能胜过任何电影、电脑虚拟的美景。

更为幸运的是,洞内地下水资源极其丰富,洞中有被称为“地下第一泉”的大型天然喷泉,其喷涌的雄姿远远胜于天下第一泉“趵突泉”,丰富的水资源加上洞中独有的地势,使得洞中形成了在北方难得一见的自然瀑布。景观设计更是匠心独具的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地下水资源,在洞中打造了3000米地下暗河漂流,水道蜿蜒曲折惊险刺激,许多游客体验后常常惊魂未定却留恋忘返。这一旅游项目现在已成为是亚洲最大的地下漂流项目,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世界最长的无动力暗河漂流。”同时景区还被评为中国风景名胜景区、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

2、泰山宝泰隆地上湿地:

在动态的地下漂流和游乐场外,为了让整个景区达到“动静两相宜”的境界,公司依托其独特的湿地自然生态系统开发了宝泰隆湿地。美丽的自然景观状态,给了游客亲近自然的最好选择,开启了“慢游”之旅,让游客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洗涤心灵,找回内心的宁静,达到心理真正的放松与愉悦,把最好的自然风景送到游客身边,更吸引了众多的候鸟在此栖息,更为湿地风光增添了风情,游人与飞鸟悠闲和谐的画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宝泰隆游乐场:

游乐场共配置了30多个大中型游乐项目,适合自儿童至成人的全年龄段游客,实现了对各类型游客的“全覆盖”。旋转木马、西部大火车等儿童项目为孩子的童年留下梦幻般的回忆,成为孩子纵情欢笑的海洋。欢乐海洋岛、太空飞人等亲子项目成就家庭假日首选,让父母与孩子在游戏中尽展浓浓亲情。除此之外,梦幻世界、天空步道、海盗船、迪斯科转盘等游戏更是让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忘情尖叫又欲罢不能。

4、游船码头:

游船俱乐部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游船70条,种类13种,可同时载客208人。

5、宝泰隆购物街:  

购物街项目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特色旅游商品,是集旅游观光、旅游购物、民俗展示、异域名品展销于一体的购物长廊。项目建成后能有效分流高峰期游客人流,延长游客留园观光时间,满足了游客旅游购物需要,提高景区品味,增强了景区吸引力。

四、公司人员情况

公司法人代表:秦玉宝;现有员工400余人,有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管理团队,而且都有丰富的旅游产品开发、经营、管理的经验。

五、公司发展前景

1、市场分析:近年来,旅游市场持续快速增长,预计近几年我国旅游业将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的11%,全国旅游业增加值预计占全国服务业增加值的12%以上。尤其是国家正大力推进“美丽中国”的经济大战略,旅游业更被列为重点发展的朝阳行业,必将成为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而随着人们自我需求的提高,休闲度假型“深度游”、“城郊自然旅游”将随之兴起。地上温泉小镇建设已经列入近期建设计划,使宝泰隆的产业结构设置更适应了这一发展趋势。

2、区位优势:泰安地下龙宫位于山东腹地,背靠驰名天下的泰山旅游景区,前接闻名中外的“中华圣地”——曲阜。京沪高速、京福高速为自驾游客提高了方便快捷的交通条件,京沪高铁,更是将京津冀城市群、中原城市群及长三角城市群纳入到了泰安的“3小时生活圈”,所以宝泰隆将成为游客的假日游、周末游最好的选择。随着景区的进一步打造,口碑的进一步传播,必将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和消费者。

3、发展规划:泰安地下龙宫是国内基础设施完备,游乐设备丰富多样的超级游乐园,集创新游乐项目和自然景观为一体,是中国新一代旅游景区的特色典范之作。公司在做好景区公营开发的同时,也着力发展相关产业。现已建成集高端餐饮、酒店、消费为一体的旅游生态链条,为游客提供“食、住、品、游、玩,乐、购”的全系列优质体验。未来,公司将进一步筹措资金,全力打造注重游客参与和体验,并结合周边的养生、养老、休闲、度假、会展等不同功能的产业,建成融合周边环境且设施配套完善,个性鲜明的主题休闲度假胜地。

随着更多营业项目的逐渐开发,预计收益将大幅度提高,就业岗位和税收进一步增加,将成为中国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泰安地下龙宫景区欢迎您

咨询电话:400-118-5678

市内公交路线:

线路1:火车站乘K48路公交车直达泰安地下龙宫;

线路2:卜蜂莲花乘22路公交车直达泰安地下龙宫;

自驾游路线:

济南方向:

线路1:104国道→环山路→文化路→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线路2:G3京台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滨州、淄博、莱芜方向:

S29滨莱高速→S26泰莱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安地下龙宫

聊城、济宁方向:

线路1:S1济聊高速→G3京台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安地下龙宫

线路2:104国道→环山路→文化路→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东营方向:

S18荣乌高速→G25长深高速→G20青银高速→S29滨莱高速→G2京沪高速→S26泰莱高速→泰安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安地下龙宫

北京、天津、河北方向:

G3京台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安徽、江苏、上海方向:

G3京福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南京、徐州方向:

G3京福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新路→泰安地下龙宫

烟台、威海、青岛方向:

G18荣乌高速→G22青兰高速→G2京沪高速→S26泰莱高速→泰安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安地下龙宫

连云港、临沂方向:

G25长深高速→G1511日兰高速→G2京沪高速→S31泰新高速→泰安东出口(省庄、邱家店方向)→泰安地下龙宫

友情提示:溶洞内地面潮湿,请穿着舒适的鞋子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