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专题报道

首页>目的地景区

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

发布时间:2018-08-09 11:26: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曹洋

一、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简介    

   

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座落在著名的“泉都香城”湖北省咸宁市潜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紧邻淦河,融合山地、森林、温泉、桂花、楠竹等原生态资源,按国家“AAAA”级景区、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集温泉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养生娱乐、商业街、酒店式公寓、休闲别墅、中外贵宾接待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300亩。

度假区的温泉项目于2009年11月喜迎八方宾客,酒店项目于 2010年11月隆重开业。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拥有206间各式客房、可同时容纳400多人的多功能厅及大小会议室、中西餐厅等多种服务设施,以时尚、简约、自然的风格,为各界宾朋营造轻松、休闲、舒适和自然生态的度假氛围。

二、三江森林温泉全称

湖北三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三、度假区地址

咸宁市温泉一号桥左行600米。距咸宁火车站10公里,距武汉机场150公里。

四、度假区内主要服务电话

预订电话

电话: 0715-8218666

五、三江森林温泉周围的主要景点

距潜山森林公园5分钟车程、太乙洞15分钟车程、飞仙洞18分钟车程、金桂湖和鸣水泉20分钟车程、星星竹海风景区25分钟车程、向阳湖和陆水湖30分钟车程,隐水洞景区、赤壁古战场1小时车程,九宫山2小时车程。

六、武汉——咸宁1小时通达路线

汽车:武昌宏基/付家坡客运站(武昌-温泉),早7:30起,40分钟一班,车程90分钟。

自驾:

1.从汉口转三环过白沙洲大桥后转青郑高速上京珠高速,车程90分钟,咸宁北(k224+066位置)下。

2.从武昌转青郑高速、转京珠高速,车程50分钟,咸宁北(k224+066位置)下。

咸宁市内

1.高速引路-银泉大道-温泉路(一路直行,过3个转盘)。

2.高速引路-银泉大道-咸宁大道-沿河路-1号桥。

一、三江森林温泉水质特点

二、三江森林温泉的主要特色

⑴养生温泉

融合了森林、温泉、桂花、楠竹等原生态资源,融汇了新健康生态养生理念,更结合山地梯田地形打造露天泡浴与密林修竹水乳交融、温泉养生与森林休闲紧密结合的“氧吧+温泉”的双料养生产品。

温泉景区直接建设在温泉矿脉矿床上,属于新开采温泉井,出水温泉52°,水质清澈、含硫量较一般咸宁温泉为浓郁,属于原生温泉。

⑵立体式温泉

温泉泡池依山而建,随山势起伏形成错落有致、相互辉映的景观群。温泉水自上而下24小时不间断缓缓流淌,独特的“活水”循环贯通设计使三江森林温泉水质更纯洁,更健康。

(3)精致温泉精细服务

三江森林温泉度假区从人性化出发,为每一位宾客打造“精致温泉”,提供“精细服务”。体验“以客为尊”的御式服务、“无微不至”的亲情服务,感悟点滴之间的尊贵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