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咚智能运动蓝牙耳机评测 佛系青年也无法抗拒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08:49 |来源:环球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在线控部分,采用常见的三键式设计,三枚按键从上至下排列,依次为:音量增大、多功能和音量减小键,大概是因为配备了智能语音助手,因此按键在按动时的反馈并不大。而最顶端的圆形红色按键为智能语音助手的“连接”按键,如果需要呼唤"腾讯叮当",只需按一下按键,再进行语音操作就可以。

从制作工艺来看,耳机采用了“动圈+动铁”双单元结构。自主研发的动铁单元,精密且性能稳定,灵敏度高、低失真,令声音细节纤毫毕现。7毫米动圈单元,采用了四层音圈,更强驱动力轻松驾驭低频;结合软件腔体测算、膜态监测、音质分析等科学方法。

用通俗的话语来说,便是运用科技手段来保证耳机音效。虽然与一些专业的耳机音效还有距离,但从运动蓝牙耳机的性价比来说,iBFree 2智能运动蓝牙耳机的音质效果已经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在运动过程中通过佩戴耳机来听音乐的话,音质清晰,无杂音。

此外,官方表示,iBFree 2智能运动蓝牙耳机采用防水抗汗式设计,无论是大汗淋漓的马拉松,还是小雨骑行,耳机都能安然无恙。线控防水等级达IPX 6*,这意味着当处于与甲板同等的湿水环境中,线控仍可正常使用。(小编表示,冬天太冷,小编太懒,大汉淋漓的状态实在是难以达到,耳机是否能够有效防水,等小编夏天的时候再试。)

智能语音助手:运动的福音

咕咚这次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合作伙伴是互联网三大巨头之一的腾讯,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腾讯叮当作为人工智能助手,3米唤醒率达到95%以上,语音识别正确率达到96%以上。

首次接入iBFree 2智能运动蓝牙耳机也十分简单,打开最新版本的咕咚APP,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号,点击连接智能装备。

点击右上方的“智能运动耳机”,选择iBFree 2智能运动蓝牙耳机型号进行确认。

1  2  3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