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大型民族舞剧《醒·狮》彰显广州文化底蕴和原创智慧

时间:2018-07-20来源 : 广州日报作者 : 佚名

文艺精英集结

文艺佳作不断涌现,展现的是广州文艺精英集结,原创力量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团队不仅拥有本土创作人才,也广纳五湖四海的创作精英。《醒·狮》的两位原创编导钱鑫、王思思来自北京团队,这么多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才汇聚,展现的也正是广州人才汇聚的包容之心。

王思思表示,早在2016年她与钱鑫就已经与广州歌舞剧院合作了小舞剧《醒》,也因此与广歌结下深厚友谊:“团队特别和谐,不管是本地的还是外援,大家交流无障碍,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做好这部剧,醒狮精神就是开拓、团结,这也延续到我们的合作当中。”

<  1  2  3  4  5  


(责任编辑:沈晔)

为你推荐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