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成果 广汽传祺成可持续发展模式探索者

发布时间: 2017-10-18 14:54:19 |来源:新华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强健渠道,实现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多赢

广汽传祺始终高度重视与经销商的伙伴关系,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同时,与广大经销商共享发展成果。随着产品的不断突破,广汽传祺渠道扩张迅猛,经销商迎来历史最好盈利时期,库存指数达到全行业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新合作伙伴申请建店踊跃,优质资本争相进入。今年新入网经销商中,大型集团经销商占比大幅提高,其中有一线合资背景的经销商达到80%。另外,渠道内传祺经销商也非常踊跃申请建店。截至6月底,在网经销商已超470家,预计年底会达到520家,传祺的服务能力及售后保障体系建设得到大幅跃升。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2017海外经销商大会发表演讲

另一方面,广汽传祺着力于提升渠道形象和综合服务能力。硬件上,全力推进老店改造升级,同时,启动全新建店标准。软件上,从规范销售流程入手,打造运营标准,深化水平事业,完善和强化iDCC管理流程和服务,加强销售店的岗位和技能培训,提升经销店营销服务和盈利能力,打造健康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广汽传祺成立了经销商战略委员会,为广汽传祺的未来发展建言和献策。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及时了解市场的真实情况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倾听经销商最真实的声音,更好的为经销商服务,标志着广汽传祺向健全体系、强化体质、创新变革的战略方向更进一步,为下一阶段传祺事业的新跨越打下良好基础。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世界共享绿色未来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广汽传祺始终致力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汽车生态,把节能、环保、减排、降耗以及循环利用列为最重要的前置条件,构建了绿色、节能、环保的世界级生态工厂和造车体系。在传祺二线,涂装环节自动化率达到100%,并100%使用水溶性环保涂料,喷涂质量高且将“绿色”贯穿全程。此外,冲压环节使用全封闭降噪防尘生产线,把产生噪声的机器设备封闭在一个小的空间,以减少噪声对环境的影响及对人体的危害。在排放方面,采用国内领先的随动式尾气排烟装置,去除工业生产排放废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及烟尘,使其处理后达标排放,减少大气污染。通过循环利用和排污净化处理系统,有效减少污水的排放。广汽传祺在生产过程中有效减少环境污染,提高能源利用率,进而谋求汽车与生态环境之间的平衡,成为首个获得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金牌的中国品牌。

同时,从诞生之初,广汽传祺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低碳环保、文体教育、安全出行、公益慈善等领域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

GS8作为三江源巡护用车,为工作人员保驾护航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广汽传祺还开启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公益新篇章,携手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WWF,签署了至2020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中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三江源国家公园。该项目引入社会力量与资源,探索社会参与国家公园共建的创新机制,也开创了社会化参与中国国家公园建设的先河。广汽传祺首期提供了2台传祺GS8、3台GS5 Super作为项目及巡护用车,还发起了“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分批组织员工、供应商和媒体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奔赴三江源地区,助力三江源生态恢复和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成为了三江源的重要守护者和体制创新参与者,开创了三江源生态保护的新格局。而这,也为其成为世界级中国汽车品牌提供了有力背书。助力三江源国家公园的建设,不但丰富了传祺品牌自身的内涵,也加速了传祺持续塑造世界级中国品牌的进程,更为中国品牌的集体崛起增强了信心。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