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民生无小事 坦途通人心

——霍山县交通局积极作为营造良好路域环境

时间:2024-03-29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曾强

由于前段时间持续降雨天气,加上部分道路车流量大,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沉降、坑洞、凹槽、网裂等状况。霍山县公路部门养护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原本平坦的道路变得坑坑洼洼,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的不便,维护路况成了养护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全面提升路域环境整体水平,改善道路出行条件,打造优美、舒适、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霍山县公路部门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养护方针,立即组织养护工作人员全面排查公路安全隐患,要求发现一处,治理一处。重点对道路上新出现的坑塘、裂缝、沉陷等路面病害进行详细排查,对路面裂缝进行灌缝,路面坑塘实施修补,集中整治路面病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我们先是对有破损的路面进行铣刨,然后清扫干净,清理干净后再撒上乳化沥青,最后用摊铺机进行摊铺。同时维修时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施工作业面小、施工速度快,基本不会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该局道路养护分管负责人介绍道。“不仅是路面的破损,还有道路旁的下水道、路面卫生环境治理等等工作都在我们工作范围内,这些工作看似琐碎,实则件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修的是凹坑、裂缝,消除的是影响群众出行安全的隐患。霍山县交通局将加大道路养护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修补,不断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有力保障。(文:曾强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