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黑石渡镇:党员春训让初心“热辣滚烫”

时间:2024-03-29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汪文静

人勤春来早,万事行为先。近日,霍山县黑石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济济一堂,该镇2024年乡村振兴学堂“理论大讲堂”暨农村党员春训火热开训。

为确保春训工作有效开展,本次春训特别邀请县委党校及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产业发展知识、实用农业技术、政策法规解读等方面进行进行“精准”授课,组织黑石渡镇道德模范宣讲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授课语言风趣,贴合农村的生活实际,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永葆“热辣滚烫”的初心。

据悉,该镇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常态化开展集中学习21次,前往大别山红色区域中心展馆、皮旅清风岭战斗指挥部旧址等地开展“沉浸式”现场教学2次,引导党员亮身份、作表率、践承诺累计800余人次。此外,针对年老体弱党员,志愿者采取上门送教送学、“一对一”辅导等方式帮助学习70余次,为流动党员邮寄学习资料,开展线上指导学习60余次。有效打通了党员教育服务“最后一公里”,确保每一位党员参与春训,做到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

此次乡村振兴学堂“理论大讲堂”暨农村党员春训活动,让广大农村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实践技能有提升、产业发展有促进,同时,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故事,提高农村党员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培育新时代新风尚,为乡村振兴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和推动力。(文:汪文静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