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衡山社区:亲子阅读伴成长

时间:2024-03-29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程琦

image.png

为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和沟通。近日,霍山县衡山镇衡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衡山社区妇联联合驻区单位新爱婴早教中心在碧桂园小区开展“幼见美好,相伴成长”亲子阅读育儿成长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以亲密无间的方式共享阅读时光。

阅读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展开,新爱婴早教中心的老师首先围绕“父母小课堂”向家长介绍亲子阅读的必要性、普及亲子阅读的好处和方法以及如何正确的为孩子选取合适的绘本等内容,鼓励父母与孩子一起阅读,鼓励孩子提出问题和表达观点,接着现场开展绘本阅读“谁藏起来了”,与孩子们游戏互动,邀请孩子们上台发言,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在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向在场的家长倡议每天抽出一定的睡前或闲暇时间与孩子一起阅读。

当通过本次亲子阅读活动,不仅增强了家庭亲子关系,而且提高了孩子的语言和阅读能力,以更好地促进家庭文明和谐。(文:程琦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