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齐心协力助推安置房办证提速

时间:2024-03-26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张凯

近日,随着霍山经济开发区文峰苑拆迁安置房首批“不动产权证书”的成功办理,2023年交房的文峰苑拆迁安置房办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霍山经济开发区文峰苑拆迁安置小区住房8栋、商铺6栋,共计270套安置房和152套商铺。因消防、绿化、规划验收等问题,使得拆迁户无法及时领到“不动产权证书”。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介入,与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等部门的通力合作,解决了多年制约文峰苑拆迁安置小区办理不动产权证的历史遗留问题。

截至目前,该小区已办理不动产权证共计260户,约占总安置户的90%以上。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总结文峰苑拆迁安置房办证突出经验,复制推广到其他安置小区,推动霍山经济开发区安置房办证工作将逐渐步入快车道。(来源:霍山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