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衡山镇淠阳湖社区:及时回应诉求,做群众小事贴心人

时间:2024-03-26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郑瑞

近日,霍山县衡山镇淠阳湖社区文宸悦府小区的一位业主程某,在市长热线上反映:小区物业服务差,不符合行业服务标准。具体表现为消防器材没有检查记录、物业人员没有公示资格证、小区公共设施维护不到位、车辆进入地下车库无法识别车牌、沟通态度差、业主没有交流平台、行业排名靠后等问题。

image.png

社区书记接到问题反映后立即与程某取得联系并详细了解所反映问题事项,随即又联系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逐项就各项反映内容进行核实,并对属实内容部分要求物业立即整改到位。针对反映问题是事实但又短期无法解决的问题,社区也与程某进行耐心沟通解释,并就具体解决方案问题向程某作了详细说明。

文宸悦府小区建设于2019年,现有住户500余户。因小区刚建成不久,且规模较大,住户情况复杂,先后入住阶段不一,暂时不具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成熟条件,就暂时没有成立业主委员会,社区在服务与管理过程中,由社区工作者分楼栋建微信群服务于各楼栋业主各类诉求反映。

image.png

程某对社区及时对接沟通和解决问题的态度表示认可,并对解决方案表示赞同,并表示后期会积极主动参与小区建言献策。业主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和解决后,有效缓解了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紧张关系,淠阳湖在此次矛盾调解过程中,做到了反应及时、回应合理、用心用情,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文:郑瑞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