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交通局全力做好汛前各项准备

时间:2024-03-25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曾强

面对即将到来的汛期,连日来,霍山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以“万无一失”的严密工作防止“一失万无”的严重后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盯不放”的紧迫感,迅速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准备工作当中,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提前谋划部署,做实前期工作

进一步优化防汛抗旱工作的领导,形成稳定高效的指挥组织体系。及时传达防汛抗旱文件精神和开展防范知识宣传,突出“实用”,做到“管用”,建立了一支100人的救灾突击队。对道路运输车辆、公路防汛抢险施工机械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保养,机驾人员全员到位,确保公路抢险救灾工作应对迅速。

全面排查隐患,落实防范措施

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坚持把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认真抓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公路部门对辖区内重点交通节点及临水临崖路段进行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宣传引导,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积极向行业企业宣传防汛防火安全知识、减灾救灾知识等措施,叮嘱道路运输、水上交通企业、交通工程施工现场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汛准备,切实全面提高防汛意识和自救能力。(文:曾强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