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一企业成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

时间:2024-03-25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张金柱

近日,中国残联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确定2023年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的通知》,霍山亚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基地”称号。

近年来,座落于于霍山县迎驾产业园的安徽霍山亚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不断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让具备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从家庭的负担变成推动社会发展的力量;从被救助、被帮扶的对象,变成自食其力的劳动者。截止目前,该公司共计聘用残疾人49名,占单位职工总数的比例为27%。

霍山县残联始终坚持把促进残疾人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积极贯彻落实六安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与该县人社局一起,共同举办残疾人用工招聘见面会,大力宣传惠残惠企政策,优化残疾人就业帮扶举措,提升就业服务能力,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加大稳岗就业扶持力度,帮助就业年龄段残疾人通过按比例就业、集中安置就业、辅助性就业、自主创业等多种形式实现就近就业。(文:张金柱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