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下符桥镇:情满雷锋月 爱在敬老院

时间:2024-03-25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杨晓琼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日前,霍山县下符桥镇新时代实践所青年志愿者与该县农商银行总部第二党支部及下符桥镇支行党支部组织的10余名志愿者一到下该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雷锋精神伴我行·走访慰问暧人心”为主题的学雷锋主题党日慰问活动,带着祝福与关心,看望院里的20多名孤寡老人。

image.png

“爷爷,奶奶您们好!我们来看您们了。”在亲切的问候声中,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米、油、水果等慰问品递到了老人手中。随后,志愿者进行了分工,有为老人准备午餐、包饺子的,有为老人清扫房间卫生的,还有为老人整理床铺、陪老人亲切交谈的,志愿者们充分了解老人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温情的关爱,亲切的话语,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心关爱。

image.png

该县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刘经理感慨说:“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儿女再忙我也要‘常回家看看’”。

该镇分管民政负责人说:“每年都有许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主动走进我们镇养老服务中心献爱心,让这些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组织和参与这类公益活动,敬老爱老、关心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文:杨晓琼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