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盐业成为省级科普基地

时间:2024-03-2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沈运

3月20日上午,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揭牌仪式。

“合肥盐业是全国省会城市、直辖市盐业公司中,首个被认定省级科普教育基地的单位。”当天上午9时许,多位参会嘉宾共同揭牌,并参观了合肥盐业科普教育基地。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致力打造一个具有徽州盐业特色的科普研学基地。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5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认定安徽省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等91家单位为2023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

为助力合肥创建食品安全国家示范城市,2022年4月以来,由合肥市经信局、市科协主办,合肥市盐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食盐健康科普讲座在全市开展152场,科普受众近7000人,收集调查问卷4277份,意见建议701条,取得了较为良好的科普效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