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经开区:本土电商企业培育见成效

时间:2024-03-22来源 : 中国网美丽合肥作者 : 吴海

近日,位于肥西经开区的合肥粮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级年网络销售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认定。此前,该区已成功创建网销额超1000万元示范企业6个、网销额超100万元示范品牌2个。

据了解,合肥粮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销售的新型电商企业,主要依托新型直播带货方式销售各种休闲零食产品,涵盖坚果炒货、果干蜜饯、烘焙糕点、肉制品、花草茶等10个大类。引进各地直播达人和电商销售人才,打造新的销售理念和方法,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竞争力,实现快速稳定发展。 

近年来,肥西经开区持续加强农村电商示范企业和示范品牌培育工作,积极招引电商总部企业和重点电商企业,拓展直播电商、社区电商等线上业务。

2023年以来,招引味滋源电商总部等企业落户,培育粮创食品、粮源食品、胜霞贸易、程派商贸和刻凡食品等限上电商零售企业,电商主体规模不断扩大。(文:吴海   来源:肥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