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西溪乡:捐资助学引成长 传递爱心暖山乡

时间:2024-03-20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金伟奇

“衷心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关怀,我们一定珍惜青春时光,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拼搏,努力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有用之才。”近日,东西溪乡中心学校的师生们迎来了老朋友——中科冬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爱心企业。

image.png

中科冬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已经连续三年到东西溪乡捐资助学,并与我乡13位困难学子结成十年长期捐助计划。爱心企业一行始终牵挂着孩子们的成长,3月16日,又来到东西溪乡开展捐助活动,给东西溪乡中心学校的师生们送来了浓浓的社会温暖。

“孩子们,希望你们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做人,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我们会将这份爱心一直接力下去!”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深圳冬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燕表示。与此同时,其他与会的爱心企业家纷纷发言,表达对东西溪乡教育的关怀和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并表示今后会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捐资助学团队中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家庭、孩子,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他们的发言情感真挚、朴实感人,现场掌声雷动。

image.png

县教育工会主席吴晓静勉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同时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也一定会把霍山县的教育办好、办实。

东西溪乡党委书记伍凤麟对爱心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受助同学,希望同学们化关爱为动力,饮水思源、志存高远,将来回馈社会,把这份大爱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捐资助学活动,爱心企业共向东西溪乡中心学校捐赠了衣服、鞋子等爱心物资,发放爱心助学资金39000元,惠及13名困难学子。

文:金伟奇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