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红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4-03-1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黎静、孟祥齐

3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韩俊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按照省委提出的“八个走在前、作示范”和“五个新”的要求,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做到清单化、闭环式抓落实,奋力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宏伟事业中勇挑大梁、勇闯新路、勇攀高峰。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抓住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宝贵机遇,充分发挥合肥科创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打出“双招双引”强大攻势,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厚植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民声呼应”机制,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在发展中稳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要始终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扎实做好防汛、燃气、食品、消防、道路交通等各领域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预警监测,落实应急措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