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包河:ACG总部落户揭牌!多企业集中签约

时间:2024-03-19来源 : 中国网美丽合肥作者 : 吴京

3月15日下午,上市公司揭牌仪式暨数字创意产业生态峰会举行。

会上,艺盟国际数字创意产业生态企业进行集中签约:其中全美在线(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TA)与省文投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艺盟国际、省文投文化和数字创意产业母基金、包河文投、农行合肥分行就打造包河区数字创意产业基地进行签约;ATA清华中文、ACG美好生活、秦汉胡同文化科技和宝捷会数字创意产业基金与包河区投促中心签订意向协议。

ATA董事长马肖风在致辞中表示,美股纳斯达克上市企业ACG上市总部艺盟科技(合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注册落户包河,同时向美国证监会SEC申请总部搬迁到合肥并完成变更,是一项省、市、区携手及“文化+金融”产业聚力招引的典型项目。未来,希望能在包河这片沃土上,政企携手,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合肥市委常委、包河区委书记程雪涛在致辞表示,ACG是国内数字创意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国际艺术教育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包河的首家境外上市文化类企业、全国最大的国际艺术教育服务商。本次签约仪式上,又有一批和ACG一样的文产企业入驻包河,这是一场企业和包河互惠互利的深化合作、携手共赢的双向奔赴。包河会全力以赴的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政策、更高的礼遇。包河欢迎四方文化英才,包河拥抱优质文化企业,包河成就文化事业产业!

2023年,包河在“全国百强”城区中排名第 37位、全国市辖区高质量发展中排名第32位,均居全省首位。创意文化产业是包河区的核心产业和靓丽名片,在全国文化产业竞争力百强区中排名,包河名列第16位,相继获评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全国唯一的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实验基地。(文:吴京   图:包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