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小林制药国内最大生产基地在肥竣工

时间:2024-03-18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王雅雯

3月15日上午,小林日用品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二期竣工仪式在合肥高新区顺利举办。小林日用品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投产后将成为日本小林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

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生物医药园支路99号,是小林制药集团的第39家子公司,公司投资金额为429300万日元,目前拥有员工300名。

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2012年4月落户合肥高新区,占地30亩,投资总额1.7亿元,于2014年8月竣工投产,生产的医用退热贴和暖宝宝产品市场占有率均排名第一。2023年销售额达3.17亿元。

为扩大产能,2020年12月,日本小林再次与合肥高新区签约,建设小林日用品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二期基地主要生产医用退热贴、一次性取暖片暖宝宝、芳香剂产品、清洁纸类产品及内衣洗剂等深受广大海内外消费者欢迎的产品,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不低于3.4亿元。

目前,合肥高新区共集聚生物医药产业链企业697户,其中上市企业8家,高新技术企业124家,2023年实现营收超300亿元。全区生物医药产业规模稳步攀升,产业布局日趋合理,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特色日益明显。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王雅雯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