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4“徽动消费·合肥GO”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

时间:2024-03-1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润媛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3月16日,2024“徽动消费合肥GO”消费促进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淮河路步行街举行,首批超3000万元消费券通过“政府补贴+企业配套”“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的形式联动发放。

活动现场,一条新能源汽车“长龙”震撼登场。比亚迪、小鹏、奇瑞、大众等25个品牌,共计百余辆展车沿街面依次展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试驾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消费券和车企优惠活动叠加,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最高单次优惠超10万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汽车消费券发放呈现“统一政府补贴标准、全市相对集中开展”的新特点,通过优化发放模式,让更多消费者就近选车购车,享受消费券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优惠。

除了新能源车展,活动现场还设有“合肥名片”品牌家电和“合肥有礼”特色地产品两大展区,波动体育、华米科技、刘鸿盛、詹记等众多本土消费品牌集中亮相。

在本土老字号詹记展台,无水蜂蜜蛋糕、肉松小贝和肉松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品尝,其中肉松卷已早早被抢购一空。“本次活动为我们老字号提供了新的销售渠道,也让市民朋友品尝到地道的本土风味。”詹记工作人员表示。

富有科技感的智能手表和设计感十足的文创产品成为展会的“明星产品”。

“这款Balance手表是我们的最新款,也是卖得最好的产品,从去年10月上市以来,已经卖出几万块手表。”在华米科技展台,工作人员展示的一款智能手表,现场给出八折优惠,吸引了智能装备爱好者。

包公、骆岗公园、双子楼……这些合肥元素都汇聚在一张巨大的鼠标垫上,是由有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波动体育带来的合肥马拉松文创产品。钥匙扣、帽子、护腕等,向市民展现了“体育+”的产业融合新理念。

作为数字消费的重要平台,“i百大”统一线上平台当日正式上线。据了解,该平台依托合家福超市O2O模式,融合百货、家电、农产品业态,拥有企业团购等特色服务模块。平台覆盖旗下20家百货名品,200余家合家福超市,24家百大电器等全业态,可实现线上下单最快半小时送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的购物渠道。

2023年,合肥市全力扩内需促消费、强平台提能级,全市消费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提质,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271亿元,总量稳居全国前15位,全年发放消费券超3.5亿元,带动消费超130亿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合肥将持续打好“消费券+消费政策+消费活动”组合拳,深度挖掘新能源汽车、“合肥有礼”产品、消费品以旧换新等消费增长点,举办超500场促消费活动。“我们将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不断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合肥市消费经济增长提供持久动力。”

(记者  李润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