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加速工业提档升级 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时间:2024-03-18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解源 殷康兵 叶泳

新春伊始,霍山县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紧盯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压舱石”作用,着力培育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徽优胜美集团是一家集PVC地板和墙板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企业二期扩建项目也于2023年11月投产,并新引进了10条SPC、2条WPC专业化生产线,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项目建设是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霍山县提档升级工业产业,用以租代购模式吸引企业入驻,减少企业发展成本,增强发展后劲。安徽矽晶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下半年进驻霍山经济开发区的一家台商企业。公司专业研发生产LED微型小模组产品,其产品材质独特、技术先进,主要用于摩托车、汽车、火车等车灯里,已获得两个发明专利和一个实用新型专利。公司预计今年6月投产,全面达产后,年产量可达20万套。

截至目前,霍山县重点在库工业项目亿元以上38个,其中新建5个、续建33个。下一步,霍山县将紧抓工业强县战略,深化“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项目建设进展,精准要素保障,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