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渡江战役纪念馆入选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24-03-15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卫晓敏

日前,全国妇联决定命名宋庆龄故居等12家场馆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月14日,记者从合肥市妇联获悉,渡江战役纪念馆位列其中,是安徽省本次唯一入选的基地。

渡江战役纪念馆位于安徽省省会合肥市滨湖新区最南端,纪念馆收藏各类革命文物2000余件。纪念馆于2012年11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开馆至今,接待观众超1000万人次。

渡江战役纪念馆探索“红色宣讲+社科教育”模式,实现线上与线下同频共振,挖掘马毛姐、陈修良、邱一涵、孔繁芝为代表的革命女性的精神内涵,开展主题宣讲《马奶奶的故事》《潜伏一九四九》《传奇的丝巾》《无尚光荣牌匾》超20场,累计线上线下参与人次超60万。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卫晓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