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衡山镇文峰社区:春风送岗 服务暖心

时间:2024-03-14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广伟 王香凝

3月13日,在位于霍山县衡山镇文峰社区的县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该县人社局、衡山镇政府共同主办的“三公里”就业圈暨重点群体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本场招聘会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特别是已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重点群体。招聘会现场为求职人员搭建了与用工单位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摆放了印有招工信息的展板和行架,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岗位信息,寻找合适的工作。社区志愿者根据求职者的就业需求,引导他们到相应的招聘台前详细咨询,暖心的服务得到了现场求职者的高度赞扬。

文峰社区为配合做好此次招聘会工作,预先对辖区登记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待业群体进行摸排登记、开展全面宣传,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到位,提前了解求职者就业方向和薪资要求,并组织23名求职者前往现场,做好企业、岗位对接服务。在招聘会现场,社区志愿者还细心的对未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进行线上引导,通过注册“社区快聘”现场求职平台,实现社区“三公里”内供需精准对接。

近年来,该社区始终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充分利用社区“三公里”就业圈的“社区快聘”,链接辖区内用工主体和求职者进行线上注册登记,线上推送用工和求职信息;同时,结合每月9日的“便民活动日”活动等,组织线下宣传、发布用工信息;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多渠道、多措施帮助辖区内失业对象提供就业帮扶和用工信息。

注重发挥“三公里”就业圈就业服务项目在帮助社区居民特别是重点就业群体灵活就业中的作用,确保居民充分就业。(文:广伟  王香凝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