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县:“三进”推动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教育

时间:2024-03-14来源 : 中国网美丽合肥作者 : 陈艳

为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规范机构编制管理,肥西县委编办通过“三进”举措,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在全县进一步凝聚起支持机构编制工作、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的思想共识。

进会场。始终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学习作为编委会“第一议题”,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纳入全县各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先后通过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编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和各级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进党校。积极加强与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协调联动,建立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进党校的长效机制,每年坚持将《条例》及配套机构编制法规纳入党校干部教学课程。办领导班子成员多次赴县委党校就《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进行专题授课和培训辅导,带动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提升全县干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水平。

进机关。去年以来,结合县级“红色讲师团”宣讲活动,先后10次赴县内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题宣讲,提高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晓率。积极组织开展“3.10”机构编制纪律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县政府政务大楼等公共场所通过宣传展板、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向机关干部大力宣传机构编制相关制度规定、纪律要求等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化“编制就是法制”意识。(文:陈艳  来源:肥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