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绽·巾帼芳华 和·长幼一家 ——庆龙年教师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4-03-13来源 : 中国网幸福庐阳作者 : 谢珍珍

生日如期而至,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

还有你我在一起的美好。

凝心聚力,和乐长幼

以美好向骄阳,以期许向未来。为了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幼儿园的关怀,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构建长幼教育集团“和乐”人文精神。2024年3月8日下午,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年岁更替 共悦生辰”龙年教师集体生日会,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长幼教育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image.png

在这个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里,集体生日会在主持人京福分园王标老师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了序幕。

image.png

活动伊始,老师们通过九位生日会寿星写真合集观看了丁婕园长、孟娟老师、张焰华老师、张梦琪老师、赵倩艳老师、许晴老师、张煜老师、何亚玲老师、鲁学青老师的个人魅力风采,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九位美丽的寿星们戴着生日帽幸福地走向舞台。

image.png

时光同悦,喜乐同辰,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美丽优雅的丁婕园长为本次集体生日会致辞,她向龙年“寿星”们送去生日祝福,向所有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的长幼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丁园长也向大家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努力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长幼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image.png

一寸一礼,岁岁欢喜。寿星代表孟娟老师说:“生日的喜悦与温馨离不开大家的陪伴和祝福,感谢长幼让我成长与进步,感谢工会精心策划的生日会!”寿星代表张焰华老师表示在长幼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度过一次人生难忘的生日,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亲人,每一个朋友,每一个同事,有大家的陪伴,人生显得更有意义。寿星代表赵倩艳老师、何亚玲老师说:“在这个充满欢乐和爱的生日会上,感受到了长幼的凝聚和氛围,也深深的体会到了领导的关心和呵护,也祝各位寿星们在生活上岁岁年年祥和平安,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工作顺利。”集体生日会让原本工作繁忙的教师们相聚在一起,感受园所给予的温暖和关怀。愿此时此刻甜蜜的微笑,永远绽放在教师们的脸上。

在大家的掌声中,长幼的寿星们戴上生日帽一起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秀出风采,传递祝福

随后,长幼教育集团的老师们也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和精彩表演。

祝你顺风顺水顺财神,祝你朝朝暮暮有人疼,祝你每天都能爱对人,祝你暴富暴瘦暴桃花,总园老师们一句句真挚的祝福,像暖阳一般洒落在老师们的心田,化作涟漪,激起阵阵波澜。

京福园:一份祝福、一份温情、一份仪式感,美好的祝福,真挚的情谊,感动满满。

image.png

天成分园集体合唱《生日快乐祝福歌》,“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每一天都精彩”,希望寿星和所有老师们每天开心,幸福永远。

image.png

淮北路分园:爱意浓浓,笑语片片,祝福连连。淮北路分园的老师们用自己的方式,热情地表达着对寿星们真挚地祝福。

image.png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烛光点燃,全场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快乐悦耳的生日歌,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中许下美好的愿望。大家共同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分享着甜蜜的喜悦,感受着这份来自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image.png

春风十里,爱在一起;团结一心,感恩遇见;凝心聚力,快乐向前。欢聚总是短暂的,但是美好却是永远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让全体教职工们在这个春天切实感受到了温暖,营造了“愉快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今后,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谱写属于自己的“繁花”故事,凝心聚力为长幼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未来的日子,继续携手同行,以生日之名镌刻美好时光,以共同拼搏续写美好篇章。

文:谢珍珍

图:长幼教育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