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县卫健委:开设线上消防安全知识云课堂

时间:2024-03-13来源 : 中国网美丽合肥作者 : 束林、孙慧

为进一步压实医疗系统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3月11日,肥西县卫健委卫生应急科以线上小课堂直播形式,开展肥西县卫健系统2024年开设安全第一课消防知识云课堂。

直播培训过程中,老师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内容,对“三管三必须”要求、“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等重要理念进行了阐述。培训还以相关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报警等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如何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如何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如何安全用电以及高楼应急逃生、交通安全及预防车辆起火等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肥西县卫健委将通过此培训方式,常态化落实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卫健系统全员干部职工的应急安全意识,当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达到培训的预期目的,为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力保障肥西县医疗系统持续高质量发展。(文:束林、孙慧   来源:肥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