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效能平台服务民生 老旧小区重焕新颜

时间:2024-03-12来源 : 中国网美丽合肥作者 : 徐瑶

“建议老旧小区入户大厅楼道粉刷一下,我住在旺郢家园,首期建成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已有十年了,立面墙陈旧、脏,这与文明城市格格不入......”近日,肥西县效能办工作人员在“智慧肥西-政民互动”平台收到家住旺郢家园小区居民的投诉信息。

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软实力,文明城市的创建,涉及城市形象、城市治理、城市环境等方方面面。辖区居民拥有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是一个文明城市具有说服力的体现。接到群众的留言后,肥西县效能办立即将该问题交办给责任单位。县产城控股集团接诉后,及时安排工作人员与诉求人电话联系了解具体位置,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查情况,经查,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属实,同时对小区其他区域进行查看,也发现了同样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县产城控股集团安排6名工作人员对旺郢家园一期所属的2栋、3栋、11栋一楼入户大厅楼道及5个单元门过道墙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维修粉刷,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集中解决了楼道墙壁长期未粉刷而导致的陈旧破损、地面堆放杂乱等脏乱差问题,让入户大厅亮堂整洁了起来,与原先灰蒙蒙的大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墙壁粉刷洁白、明亮、整洁,清理特别干净,居住环境也变得舒适起来......”事后,县效能办工作人员回访居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真心真意办实事,用心用情暖民心。肥西县效能办将始终以群众满意为目的,让民生事充满温度,群众幸福更有质感,真正做到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把实事办到百姓的心坎上,为提高民生水平凝心聚力、增进民生福祉添砖加瓦。(文:徐瑶  来源:肥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