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东西溪乡: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4-03-12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佚名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全乡妇女同胞的礼仪修养,激励女性争做伟大事业建设者、文明风尚倡导者、敢于追梦奋斗者,更好地展现巾帼风姿,3月8日,东西溪乡举办庆三八“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女性礼仪培训,特邀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会员、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礼仪中国”合肥站讲师李娟作专题讲座,乡党委书记伍凤麟主持活动,乡、村女职工40余人参与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李娟老师从礼仪概述、形象之礼、服务有礼、情景演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礼仪是什么、为什么要规范礼仪、如何展现良好形象,通过列举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的错误表现形式、细致深入剖析案例原由、现场示范正确礼仪做法、积极互动交流来带领女同胞们感受礼仪之美,引导大家发自内心地学习、掌握礼仪知识,提升个人素质修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美好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妇女工作是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塑造东西溪乡妇女同胞的良好形象,也是打造大美东西溪的一个重要环节。鉴于此,我们举办了本次女性礼仪培训,希望女同胞们学习了礼仪知识,可以将其内化为气质修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具魅力的言行举止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展现女性‘思想之美’‘事业之美’‘作风之美’,为推动东西溪乡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东西溪乡党委书记伍凤麟表示。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供稿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