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单龙寺镇:同植一抹绿 共享万木春

时间:2024-03-12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王琳

三月春风起,携手添新绿。3月11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单龙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我行动”之“同植一抹绿 共享万木春”主题活动,现场共十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中,为单龙寺镇再添绿色新装。

image.png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大家按照指定区域,划分成种植小组,迅速行动起来,挥锹填土、扶苗围堰、踩土固苗,提水灌溉,各个环节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火热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植树劳作,共种植五十余棵精心挑选的果树苗,象征着希望和春天的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image.png

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意识,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镇上下共同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景更美”的美丽单龙寺。

文:王琳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