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落儿岭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储雨婷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女职工自身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3月8日上午,落儿岭镇妇联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站、团委等部门在古桥畈村部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文明实践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运动会设立了拔河、集体跳绳、踢毽子、筷子运乒乓球四个比赛项目,来自镇村30余名女职工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场上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氛围轻松而热烈,所有参赛队员都积极投入其中,展现巾帼魅力。

image.png

运动会后,大家来到古桥畈村一楼会议室,巾帼志愿者为参与人员发放“移风易俗除陋习巾帼先行树新风”倡议书、“当好廉内助树立好家风”承诺书,呼吁妇女姐妹们坚持以德治家、以廉保家、以俭兴家,以家庭和睦引领社会和谐。

image.png

此次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全镇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风貌。下一步,落儿岭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推动落儿岭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担当。(文:储雨婷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