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漫水河镇:趣味运动添活力 和美乡村展笑颜

时间:2024-03-11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刘璐

3月8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和美乡村趣味运动会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在霍山县漫水河镇“新铺沟—道士冲”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举行。由镇村女干部、各村女性群众组成的10支队伍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image.png

“筷子夹球”“蛋壳投球”“一鼓作气”“蒙眼弹盖”“蜈蚣赛跑”……极具趣味性、竞争性的比赛项目让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齐心协力、各显所长,充分展示了漫水河女性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热爱运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我们村两支队伍都获得了奖项,这不仅让村民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提升了村集体的凝聚力,为我们以后其它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道士冲党支部副书记郑月红说道。

下一步,漫水河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创建评比、广场舞展演等特色活动,凝聚广大妇女力量,为助推和美乡村建设发挥“半边天”作用。(文:刘璐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