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传承雷锋精神,情暖敬老文化

时间:2024-03-08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王涤尘、方红兵

今年是第62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近日,太平畈乡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医生们走进洪峰村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及诚挚的问候。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认真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老人们的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平日清静的敬老院处处洋溢着欢乐、温馨、和谐的气氛。

image.png

志愿医生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饮食情况及身体状况,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奶奶,您的血压正常,身体很硬朗!”朴实真诚的言行表达着对老人的无限关爱,迎来老人的满满赞誉。

image.png

一份简单心意,一次公益活动,是志愿者们对老人们的关爱,更是“雷锋精神”的充分体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为人民群众送温暖、办实事,给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了敬老爱老的也优良传统美德,树立了良好尊老敬老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文:王涤尘、方红兵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