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经济开发区赴宣城部分园区考察学习

时间:2024-03-07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马振明

为深入学习先进地区的优秀做法及宝贵经验,近日,霍山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马振明、管委会副主任刘虎以及大别山产投集团董事长章企等一行赴宣城市旌德县、宁国部分园区考察学习。

在旌德县开发区,大家实地考察了县工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屋顶光伏项目现场和中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旌德经开区关于投融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与园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学习了对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宁国市开发区,考察组一行与园区各方面部门围绕平台公司运转、金融惠企、“管委会+公司”改革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仔细询问工作推进中的具体细节,详细了解园区平台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先进管理模式及宝贵经验等。

开发区将以本次学习考察为契机,充分汲取吸收、积极探索创新,结合园区实际情况进行总结研究推广运用,努力推动各方面工作上一台阶。(文:马振明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