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幼教育集团党支部:踔厉奋发担使命 奋楫扬帆新征程

时间:2024-03-04来源 : 中国网幸福庐阳作者 : 刘茜

岁序常易催奋进,华章日新又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近日,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的统筹部署下开展了二月份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长幼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丁婕向党员老师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2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确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而后由党员教师张晓月领读文件《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庐阳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带领大家学习大家了省、市、区关于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幼党支部始终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发挥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教师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实际工作中落实理论精髓。而后丁婕强调:唯有进步不止步,全体党员应当深学细悟、实干担当,做好每次学习后的心得记录与反思;大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一定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面旗帜,让党支部成为我们的战斗堡垒,带动整个集团园品质化内涵化发展。全体党员教师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嘱托,以更饱满的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学期新年度书写新篇章!

文:刘茜

图:长幼教育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