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召开2024年乡村文化振兴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1来源 : 中国网魅力霍山作者 : 储菊

2月29日,霍山县召开2024年乡村文化振兴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副县长包文婧出席会议。

朱静指出,乡村文化振兴既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也是乡村振兴实现的重要维度。一年来,霍山县各乡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大力开展乡村文化振兴工作,在乡村文化阵地、群众文化活动、乡土文化人才培育、文艺精品创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

朱静要求,要集中精力,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分解,排出本单位的计划安排,尽快展开工作,共同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工作迅速起势。要锻炼眼力,广大农民群众是乡村文化振兴最主要、最直接的实践者和受益者,坚持让农民唱主角,从根本上确保乡村文化振兴的可持续性。要学会借力,借实体平台和网络的力,引导带动更多方面的力量,为农民“登台唱戏”搭建更大更好的舞台,打造更多叫好又叫座的现象级乡村文化精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摘编;乡村文化振兴专项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3年乡村文化振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审议了《霍山县2024年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