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项锦文

2月25日,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扛起维护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县领导贺新建、龚耀宗、王翔、李文龙参加会议。

张守锐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狠抓生态环境保护,扎实推进美丽霍山建设,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要在实际工作中,有效推进突出生态问题的整改,切实加以解决。

张守锐要求,要做到真落实,坚持靶向发力,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紧盯重点、攻坚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做到真整改,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上级反馈和暗访发现的问题,强化措施、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当前生态环保领域仍然存在的短板弱项,扎实开展系统治理,确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张守锐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强县,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创新环境治理机制、完善考核问责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助力全市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市,为奋力打开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罗文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做到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落实上再发力,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做好全县2024年生态环保工作。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贺新建通报了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的部分典型案例。副县长李文龙通报了我县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