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白莲崖水电站获评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

时间:2024-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黄百川

近日,霍山白莲崖水电站连续获评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水利部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荣誉称号,这标志着白莲崖公司“绿色小水电”和“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近年来,白莲崖水电站持续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扭住“安全生产”这个“牛鼻子”不放松,深入推进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达标创建。

自电站投运以来,安全事故零发生。同时,白莲崖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生态引领双轮驱动,以创建为载体,以党建工作赋能发展,有效发挥了省内小水电示范引领作用,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白莲崖水电站将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和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成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勇于创新,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黄百川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