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城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

时间:2024-02-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项锦文 储菊

春节将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委副书记余龙松等分组走访慰问我县道德模范、城区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道德模范田跃明家中,尹如江与其亲切交谈,高度赞扬他见义勇为的事迹,对他们的高尚品德以及为群众树立道德标杆、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道德模范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

在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家中,县领导与群众面对面地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奋斗让日子越过越好。

县领导要求随行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有保障,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