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全县“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4-02-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2月4日,全县“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霍山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六安市“重畅决+民声呼应”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导则(2023版)>的通知》《霍山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质效评估方案》。县政府办通报了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和12345热线平台办理情况。县委督查室通报了2023年“重畅决+民声呼应”、人民网留言、互联网+督查办理情况。

李传江指出,2023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办好民生实事,推动解决了一大批企业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聚形成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

李传江要求,要聚焦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在换位思考、有求必应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问题,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查考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真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提升为企优环境的效能,在真心真情、纾困解难上下功夫,深入整改优化,提升服务质效,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引导全县上下拿出开春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拼抢姿态、争先精神,奋力推动霍山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李传江还就近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治、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