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黑石渡镇:墨香暖人心 送福迎新春

时间:2024-0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伟见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意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5日,霍山县黑石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墨香暖人心·送福迎新春”文化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对联、书“福”字……大红的对联映衬得四周一派喜庆,为严寒冬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村民们拿着自己挑选的“福”字和春联,个个喜笑颜开。“手写的春联更有意义,感觉年味一下子就浓起来了。”社区居民赵萍拿着心仪的春联,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image.png

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寄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春的祝福。近年来,该镇通过“文化走基层”“送戏进万村”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让基层群众近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把文化惠民工程送到群众的心坎里,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文:刘伟见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