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下符桥镇:众筹献爱心,发放温暖箱

时间:2024-01-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晓琼

近期,为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霍山县下符桥镇在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以“秉承人道使命,传递奉献理念,谱写博爱篇章”为主题的“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镇村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下,共计众筹获得爱心捐款1003.46元,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困难家庭救助。

春节前夕,该镇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将由省红十字会统一采购的3个“皖红温暖家庭箱”送到3户困难群众家中,打开温暖箱,看到捐赠物品,受助困难家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倡导互帮互助、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帮扶困难家庭举措,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爱心。(文:杨晓琼  来源:霍山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