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但家庙镇:迎春茶话会里话发展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锐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退休干部生活。1月23日,霍山县但家庙镇组织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机关2023年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镇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活动中,该镇退休老干部对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项目、农机服务中心、红色旅游集散中心、红培教研基地等近年来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观摩,感受全镇日新月异的变化。老干部们对全镇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旅游资源开发、人居环境提升、粮食安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域土地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义宏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为2023年退休的两位老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证,并就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向各位老同志作了汇报。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全面加强老干部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特长,继续做推动但家庙镇发展的参与者,汇集各方力量的引领者,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者,为但家庙镇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后,该镇为老干部们发放了慰问品,为大家送上一份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文:杨锐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