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黑石渡镇: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2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娜媛

“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倾心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让我衣食无忧。”1月23日下午,黑石渡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依托黑石渡社区阳光驿站,组织20余名家长学生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爱心传递”互动小游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活跃的氛围中引导孩子和家长相互表达关心和爱意,鼓励孩子勇于向家长表达真实感受与诉求,引导家长在为孩子提供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孩子的心理需求,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对家长和孩子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及“护苗”专项行动宣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儿童假期精神文化生活,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祥和的快乐假期。(文:王娜媛   图: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