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与儿街镇:打响村庄清洁冬季战役行动

时间:2024-0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凯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深化村庄清洁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环境基础,近日,与儿街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村庄环境迎接2024年新春佳节。

全面部署动员。组织召开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推进会,要求下辖11个村(居)同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围绕集镇街道、道路沿线、庭院、村庄等区域,群策群力,集中力量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扎实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

强化清管举措。针对人居环境最薄弱、最容易出现反弹的区域,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参与的模式,组织精干力量,对各类建筑垃圾、杂物杂草、农作物秸秆、垃圾、废弃广告牌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理整治;加强常态管理,通过广播、宣传条幅、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渠道,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营造“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定期督导考核。组织镇纪委、镇执法分局、镇城乡办等工作人员成立人居环境整治考核小组,将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纳入到绩效考核范围,对长效机制不健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农村人居环境出现反弹现象的进行通报,推动全镇人居环境面貌实现整体提升。(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